close
這篇算是升上大學後的第一篇網誌吧,終於終於(?)空出時間來打網誌了...其實是我自己懶吧.....還是說,大學

生活太棒了?  總之,還是一樣能打多少就打多少,流水帳OUT(希望如此...)。

      

  除了跳舞以外,高中時我過得很不開心(想看自己去前面看,我打爆多的),考試前總想著政大有多美好,超想

上的!!  結果考完後我上了,那種追求不到的美感就不見了。

  總覺得政大是個還好的地方,而且我們系不算強,女生又少,還是一樣要寫程式,不過上大學後過了一個月,

我才真正體會到,大學,是個真真正正的天堂。

  我從政大的最頭大仁樓出發,開始漫步在校園裡,景色優美,設施完善,綠意盎然,這些都是當然的事,但當

我走到操場時,天堂的字眼馬上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起初看見的是政橄的練習,平坦的草地,這是從來就沒有過

的事情,而到了體育館內,打排球的,打籃球的,通通都在裡面。

  沒錯,就因為這樣,我就認為大學是天堂。

  以前或許也有這種景象發生,不過那只是為了紓解課業的壓力而已,在那,我感受不到任何了壓力,每個人都

是憑自己的意念站在球場上的,為了系隊,為了校隊,為了自己的喜好,沒有人強迫,沒有人督促,就是自己決定

要站在球場上打球的,這些,不都是從來沒有過的東西嗎?

  想起剛剛走來的路上,不管是幾年級的人,都是攜帶著某種東西前往某個地方,大家似乎都很開心,開心的朝

自己想要的地方前進。 早上沒課,只好睡晚一點;中午很長,就找個朋友吃個大餐吧;晚上無聊,就去參加系隊

的練習;半夜睡不著;那去跟團夜衝吧。 想打電腦就打電腦,想睡就睡。



  我側著頭想一想。





  這就是天堂吧。



  

  功課不是沒有,但是比起以前實在是輕鬆很多,也許我還沒體會到期中考的壓力吧....不過至少現在我是這麼認

為的。 系籃很累,但是在一個遠離世俗的山中跟一群熱血的同學打球,似乎是一種至高的享受。

  也許有人會認為這是個墮落的天堂,不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真的算是墮落嗎?

  我沒有目標,沒有理想,但我知道我想進政大熱舞,想把所有的作業都交上去,我想我應該不墮落吧!!



  總之,政大對我來說,是個天堂,我將在這個天堂裡待四年,期待這四年中有我的夢想出現。





  

  打的東西意外的少,不過想表達的已經說出來了,完美!!

  接下來說說我的交友情況吧!!



  首先要回溯到遙遠的超政22小隊,那是政大為新生辦的新生營,為了就是要了解政大,分成大約50個小隊吧

,小隊好像是照寢室分,資科系只有我一個人在22小隊..... .。

  當然,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前天有個小隊聚,我沒有去.....為什麼? 我很乾脆,因為沒有必要........。

  哀~~我起來我這個人實在不適合社交,我也沒有那種口才,也不知道怎麼開話題,怎麼搭話,也只能跟同是永平

的賴士傑說說話而已,有點淡淡的哀傷,總覺得其他人都放的很開,玩的很開心,很快就打成一片了,可惜我總是只

能坐在後面,默默的聽著他們說話他們玩。

  其實我也想阿,只是剛開始抽籤我就抽到後面的坐位,自然跟前面沒有交集,不過就算在前面我也不知道能說到

幾句話,喔喔~~可憐的我太內向,在外面吃不開.......。

  我也想去小隊聚,不過.....算了,大家都忘了我的名子了吧,我痛恨尷尬,也不想花錢去默默看著他們同寢的說

的很開心,更不想睡到一半發現時間快到了然後飆車過去.....好吧.....這才是主因??!

  總之,超政22小隊,悲劇收場,認識人數1。

  忘記說了,那三天我都穿很帥的說.....(自認啦),可惜都沒什麼用,政大宅男不少,我幹嘛這麼認真打扮.....。





  系上的話發展就比較良好,反正都是男生,隨便說說話也行,再加上系籃,雖然現在誤是說非常的熟,不過相信

在不久的將來會是好朋友吧!!

  最後就是熱舞社啦!! 由於還沒開始,進展0,又是悲劇。

  突然忘了,我在LOL認識了幾個戰友,算是不錯啦!!



  總之,希望我能認識更多更多更多的人,然後開心開心,就這樣。

  內容不多,大概是沒什麼值得我舒發的東西。

  不太想打網誌了,因為我現在很快樂。

  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也希望我有毅力能繼續打網誌。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1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