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網誌都是有動機的,至於為什麼我會停下來打網誌? 因為我的戰友都不在線上,就算是9點43分還是太早了.........

,不管,反正我下定決心要打網誌了雖然不知道會打多少,但是我會努力的。。。

  

  首先,關於標題,沒錯的!! 對我來說這是屬於LOL的暑假!! 什麼是LOL?  laugh out loud? 錯錯錯,

當然不是,答案就是...................


LEAGUE OF LENGENDS


  這啥? 這是一款美國線上遊戲,話說某年的某一天,鬥塔的製作團隊被人挖角,就生出這部網路遊戲了!!! 這跟

一堆國中生在玩的信長當然不同,增加了很多系統,簡直就是5V5對戰遊戲的最佳首選!! 話不多說,吃影片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MnCv_lPxI


  用高畫質看會比較好,當然這是宣傳影片,帥是自然的,不要被騙了.....,但是你看到的英雄都可以使用就是了!!

網路上還有很多影片,不過其實很多都已經過時了,是以前的版本,現在的遊戲畫面更帥!!

  總之,我終於快30等了,30等才能打天梯,有人說LOL30等才算是遊戲的開始,也就是說我現在不算是在打L

OL?    不管了,想玩的,就找我吧!! 我可以讓你最快速度融入這個遊戲!!

  

  之前我好像有說過,我把遊戲戒掉了......這點就無視吧.....其實也不是我的錯,雖然我對我的暑假有很多"動漫"的規劃

,可是好像有點難執行,不過我還是很成功了!!

我破完了:  英雄傳說空之軌跡FC+SC

  但是我還剩下很多。。。。。。。。

空之軌跡TC,EVER17,11EYES不破了,蟲師沒看完,還有地球防衛少年,小說戰鬥司書還有三集.......還有從

我的阿宅好友拿來的將近300G的動畫都沒看,怎麼辦........。

  

  這一些,在LOL面前都遜色很多,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種5打5的遊戲很沒有抗拒力,可能是我從國一下就打三國的

關係吧!!



  糟糕,現在10點,我的戰友上線了,要不要繼續打網誌呢.......不管先繼續好了,等到他來敲我再說。



  結論就是,對我來說這是一個LOL的暑假,為了他我買了一支麥克風!!

    
    (我還是要抱怨一下那個沒有自動對焦的手機。。。。)


  他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剛剛好延伸到我的嘴邊,所以我可以很輕鬆的用TS3跟人家對話!! 打遊戲跟老朋友(

第一次高二)敘敘舊,果然,遊戲還是男生們靈魂的交接處,打開遊戲不鬼距離有多遠,馬上就可以把彼此連接在一起!!

還有一個在美國也要打LOL的.......好熱血。

  

  再插播一下,本文可能會文不對題,或著是一下這個一下那個,不過沒關系!! 重點是我的心情有傳達到就好了!!



  

  好了換個主題吧,看到我前一篇網誌就知道了,對!!文章都不見了,所以老人舞的部分就會簡短吧,原本有很多感觸

想舒發的,不過我累了,沒有人喜歡同樣的文章打兩遍,重點是我打了很多.........。

  

  那個,就是我其實很久沒跳舞了,為了留級我努力讀書,還有保養我翻船的腳,所以我很久很久都沒有跳舞,有老人舞

這個機會真的很棒,找回了一點點跳舞的感覺,體能沒有.....雖然在學的過程中覺得很幹(?!),因為都學不起來,身體很

頓,天氣很熱,拉筋很累,不過我還是撐過來了!! 但是動作跟以前一樣小(體力太差),而且南瓜的部分我學的很爛,

不知道為什麼很注重模仿的我居然沒有努力練習去達到南瓜的感覺,可能我真的有點累了吧.....看到人家跳出很帥的南瓜結果

我甩的這麼爛,自尊心頗強的我超級幹,對,我超級幹,明明是我自己不練........哀~~大學再慢慢來吧,至少慢慢來我可以

開心一點!!

  現在我只想開心跳舞,每天想著變強變強變強變強真的好累,我只想學個動作,讓這個動作變成自己認為很帥的樣子就好

了,出去盃頭比賽,超越所有人,朝街舞圈的頂端邁進,讓自己出名.......................好累,明明就考完大學聯考了,為什麼還

要這麼累? 想到這些,只有同樣兩個字在我腦中徘徊,"好累",我身體很差了,讓我休息一下吧........可能因為我留級沒

有跟一群好死黨一起組團的關係吧,看著他們一起為了比賽努力的感覺,再想著自己沒有辦法融入他們.......。

  

  對不起,我現在只想用我的雙手打,不想用複製的。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好老累好累好累好蕾號诶.......



  靠,真的好累,好像白癡。



  總之,我是射手座的,我天生熱愛自由,讀了兩年書,應付一群雜種同學,我累了,給我休息,我要休息,幹你他媽敢

檔我休息,就算老爸老媽我也跟你翻臉,幹,打個電動也在叫三小,幹。

  肏他媽的我要自由啦,回家打個線上遊戲也有一個肏他嗎機車的哥哥跟我搶網路,肏,靠盃我要自由啦,裝三小網路分

享器啦,幹,你老子我累了,我要自由,幹管你清大不清大,GAY不GAY,他媽老子要用網路啦,幹。

  

  他今天早上終於走了,幹,爽,終於可以用豪角GAYREN殺爆對手了,幹。



  恩,想表達的應該都有出來,不過方向有點不一樣,算了沒差,繼續我的暑假生活。



  跳完老人舞就沒事做了,於是我向我的高一同學借了小說,戰鬥司書!! 當我看到第三集完的時候,LOL就進入了

我的生活了。



  那個我的戰友來找我了,先去打了,88。



=======================我是帥氣的分段線=======================



  打完了吃完午餐了,可是又要去打了該死。

  能打多少就打多少吧!!

  總之,之後我其他動作都幾乎停下來了,專心打LOL,YOOOOOOOOOOOOOOOOOO。

  

  好啦,接下來就說說一些其他活動吧!!

  像是我們老人有小聚一下,去溜冰!! 真的很好玩!!只不過我一直都不會那種很帥的煞車有點遺憾...... 不過我很認真

的練習的說,前一天查了一下館內的溫度,12度上下,結果進去溜了一下.......超熱的...... 我還帶了圍巾的說,機車機車的。

。。

  再來就是跟國中同學吃飯啦!! 老實說雖然吃燒烤,不過比601的同學會好多了,那天根本就說不到話,根本只是露

臉而已,這樣乾脆不要辦算了...... ,跟國中同學吃飯,很可惜的是很多人沒到,大家都不知道死去哪了,不過能見到部分就很

開心了,臉上的肌肉也是笑到很酸,吃完飯後就去衝宜蘭!! 很新奇的體驗,之前去跑烏來一次,技術太差不知道怎麼跑,

這次就充分的享受到壓車的樂趣!! 好棒好棒!! 不過超車就........ 還要多加練習,可能我比較怕死吧。

  還有我有汽車駕照了,不過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駕訓班人很NICE,應該練手排車的。

  最後,就是昨天的迎新啦!!

  這邊我要多一點描述!!

  從離學校7公里的我家開始騎車,喝哈,我有用URMAP找地方,不過還是有走錯,之前有失敗的經驗所以提早出門

,到的時候還早了20分鐘,停車到是不錯方便,有很多機車場,不過......都是給政大的學生用的,我還沒有學生證,停得

有點心虛就是了。

  那天很熱,11點半政大大門口集合,原本還在比較遠的地方等,看到一堆學長舉的破破爛爛的牌子我就走過去了。

  到那邊基本上都沒說話,就默默的看自己未來的同學,恩恩,宅男沒有想像中的多,該說可惜嗎?型男騷包也沒有想像的

多,不過還是有,當天我沒有穿牛仔褲,也沒有穿我的騷包裝,恩我很普通!!

  時間到了,我們就往學長姐們要請客的地方前進,原本想說會走很久到高級的地方,結果竟然是......四川菜館.....在二樓

的小快炒餐廳,很擠,那邊雖然小小的自我介紹,不過大家都很有默契,沒有做出很誇張的動作,比較可惜的一點是那邊菜

意外的好吃,不過大家有形象,都不願意放膽吃,超客氣的,到最後阿姨竟然在我們面前弄成一堆拿走......好可惜。。。。。

  好久沒打流水帳,好爽。

  之後我們就進校園到了社會科的大樓,找個地方開始說明一些選課和學校相關的須知,恩,基本上都屁話,選課也不知

道他在說啥,超級不專業,有發飲料這點到是不錯,不過是冰的很久之後才能喝。

  結束後每個人開始自我介紹,恩,感覺宅的人又多了一點,大家的回答都很含蓄,學校啦還有興趣,幾乎都有打電腦,場

面還算歡樂,結束之後開始玩白吃的團康遊戲......這一定要形容一下。

  "北方有雞也"然後右手放到前面,"洗雞阿不抖",換左手,"阿不抖阿不抖阿不斗"雙手跟著往前戳三下,之後就

是手舉起來"喔喔~~~~~"然後從某人開始,被指到的人還有他兩邊的同學都要雙手舉起喊"喔喔喔喔~~~~"這樣

,然後就一直繼續,等到有人醜,這樣。



  夠白吃,我最討厭跟康輔有關的東西了,而且要低調,不能醜,所以我異常的認真,不過還是醜了一次,幹,他媽的指

的人不清不楚的,我哪知道是指那一個,機車,肏。

  

  抱歉我失態了,玩完團康,結果是學長醜最多,玩完之後基本上就是留資料說再見了!!

  那些系上的活動就不贅述,三小系羽......不過我還是有報系藍,沒有想要比賽,只是想打球而已,不過我怕開學後會跟

熱舞社衝到,很恐怖,就問了史上最矮的系籃隊隊長,他也很乾脆的說"選邊去就好了阿!!"

  

  恩恩,我開始對政大有些好感了。

  

  流水帳完畢。




  一些眼尖的飢渴男一定會問。





  阿幹。





  正妹哩?





  






  套一句學長說的話。















   
















  別的系很多。











  恩,我打這麼多流水帳只是想鋪這個梗而已。





  那個還是有一個好看的啦!? 其實我也忘記大概長什麼樣了。

  當天去的有三個女生,一個是現在很流行的中性,一個不重要,還有一個是附舞的!!

  身材不錯,不過哪邊不對我忘記了,因為我覺得一直盯著人家看是很不禮貌的行為,也不太敢直視人家,雖然說她穿熱

褲......他的衣服有點大快蓋過褲子了,粉紅色的衣服。

  我很努力回想了,不過還有一個最重要讓我不注意他的原因。

  

  他比我高。。。。。。。。。。。。。。。



  上次對身高有感覺是買機車的時候,我成功克服了!!

  這次....... 。

  靠盃,他媽從我國一就釋懷了,我他媽就是矮。

  所以對於要用仰角看的異性基本上大腦都會自動忽視。

  最近發現正妹都好高,之前國中時還沒釋懷時,一個好朋友跟我說。

  "沒差阿!!一堆AV女優也不到160阿...."

  .........。

  











  恩,不要宅了,趕快去玩LOL比較實在,不然就是趕快搞懂怎麼選課,不然就要等死了。

  反正30歲就有老婆了,急個屁。

  整天想著上大學要交男女朋友的,我覺得才像智障。












  總之,這是個LOL的暑假!!

  很棒!!



  






  好久沒打網誌了,大概就是這樣摟!!

  有想打的才會打,沒有就祝我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1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