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共就是有50堂啦3500上到爽。

  可是最近出現了一個問題.............

  時間快到了,但是剩很多堂,用不完...........

  一半是因為一直上也沒什麼用,一半是因為.......


 
  不知道為什麼,總想一直待在鏡牆,待在熱舞社的人身邊,感覺比較有意義。

  

  或許就是這樣吧,因為我沒有其他的生活圈了,所以我只能待在這。

  很高興的是我喜歡這邊,所以才漸漸變成我喜歡的生活圈嗎??

  

  想待在這裡的心情比自己想上課的心情大,所以才變成這樣??



  哀,該是學著長大的時候了嗎。

  

  理想中的狀態應該是我在通往一個地方的道路上,然後路上會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才對!!

  

  是阿,感覺都沒遇到。


 
  哀,這樣我可以撐多久勒?

  該逼自己了嗎??

  難道像肚子疼說的一樣,不管怎麼樣人都要逼自己長大嗎??


  

  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1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