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88%B2%E5%8A%87%E5%8C%96%E4%BA%BA%E6%A0%BC%E9%81%95%E5%B8%B8 




  戲劇化人格違常是人格違常的一種,患者常顯得不成熟、情緒不穩,具有強烈的自我意識和個人表現欲。他們富含敏感而誇張的情感,追求感官刺激,喜歡成為被關注的中心。誇張、情緒爆發、甚至自虐傾向是戲劇人格的幾大特點。往往很難用正常方式與他們溝通,因為戲劇人格者對真實有許多歪曲的體驗。他們極度重視他人的贊同和保證,卻又善於玩弄、威脅別人。









  我也快變成下一個拿鐵了,還蠻糟糕的。

  還是說我本來就跟他沒兩樣......





 


  像現在固定時間寫著網誌 , 或許也是幻想 , 想要讓某個人看到的那個人 , 能自己來看。

  不過其實根本不可能 , 畢竟我已經沒有放任何連結在網路上了。

  到底什麼時候開始幻想 , 自己是故事的主角 , 名為范承光的故事 , 很多人在看 , 

  我必須演得 , 什麼事都要有前因後果 , 用感情來驅使我前進。

  這個故事 , 寫得還不錯 , 唯一不足的兩個地方是

  前幾個小節 , 都沒有很好的結局。

  還有 , 這個故事還沒寫完。


  

  不過心裡還是偷偷得覺得 , 沒有好結局的作品 , 才是一部好的作品。









 
  "                   "
    有時候,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
 
    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清楚的知道,
 
    她已經不屬於你。 

  "                   "



 

  推薦一個粉絲團




 
  上面那幾句 , 就是從這裡出來的。



  

  做作的人生 , 做作的人 , 演給自己看的戲 , 打給自己看的網誌。

  自導自演自己評論自己檢討。




  ㄎㄎ,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1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